和平共处五项原则

一个醒来都很有画面感的梦_(:_」∠)_

前段时间晚上做了个梦,因为从来没有发表过文章所以并没有写下来,但是现在觉得要是不写下来哪天忘了就太可惜了,毕竟这个梦影响了我之后打王者时的心情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做梦梦到王者很正常,蓝方韩信、(不记得是哪个了的)辅助、(不记得是哪个了反正不是鲁班七号的)射手、另外两个不记得了;红方李白,(不记得是哪个了反正不是鲁班七号的)射手、(不记得是哪个了大概是)程咬金、另外两个不记得了

然后就是很正常的5v5

然而

他们在聊天_(:_」∠)_

两个射手在(看上去很认真地)单挑的时候红方的射手说做射手好无聊啊好想做一个近攻啊,蓝方的射手就说那我倒是很想杀人诶,然后红方的那个就说没差没差本质上都是想杀人的,蓝方的就说嗯嗯你说的有道理
我:?

蓝方的(重音)辅助说一直助攻我一个人头都没有好想去杀人啊,红方的(重音)李白就说好啊我帮你,我把对面杀到残血你再去收人头怎么样,然后蓝方的(重音)辅助就说好啊好啊那我们走吧
我:??

中路(非常激烈的)团战的时候(还有半血的)程咬金说最近我很闲啊刚出了个新的坦克东皇太一都没什么人用我了,(突然出现放了个大的)李白就说我倒是很忙一天二十四小时没个停的,尤其是有些菜逼非要来用我有时候我真的好气哦恨不得自己动了,(把程咬金打成半血的)韩信接话说是啊好巧哦我也是我比你还忙,菜逼菜起来真是想都没法想,于是(快要变成残血且三技能还在冷却的)程咬金说那还是清闲一点好我可不想打的时间还没等复活的时间长
我:???

死了(不同阵营不记得是哪两个了的)两个人中的其中一个说我死了可是我死得好不甘心哦刚才要是不XX直接YY就可以活下来了,另一个就说我更惨用我那个傻逼5级单挑暴君被暴君艹死了我恨不得开大冲出屏幕去打他,之前那个就安慰他说别生气了还能活的顺便问他还有多久复活,得到了还有5秒的答复后很难过说我还有40多秒呢一个人好无聊啊希望能再死一个来陪我
我:????

这让我以后怎么直视王者??说不定我用的英雄就在别的英雄面前说我是菜逼恨不得自己动呢还怎么愉快地玩耍??

连静静都不想了(虽然好郁闷哦可还是要保持围笑)

评论

热度(1)